青空

全世界最好的蔡照陈秋实
照实文持续更新 请多多指教
微博: @青空危月

【照实】射手先生和处女先生的生活日常(番外一)



摄影师照X学生实

双向,甜,HE

* 起名废不想加入新人物,有青宇、燕麦夫夫乱入,不喜慎入


喵~大叫好~我是小矮子。对于这个名字,我是拒绝气绝加深恶痛绝。再一次强调,我!不!矮!我只是比较小……而已。言归正传,今天我要在这里八一八我主人们的生活日常。严格来讲我的主人是陈秋实,但他只是负责陪我玩儿,真正每天认真给我喂食换猫砂的是秋实的同居男友蔡照先生。是的,你没看错,他们就是一对男男情侣,还是那种齁死人不偿命专职屠狗一百年的恩爱(腻歪)情侣。作为一只单身喵,我今天一定要为大家好好科普一下他们的撒糖(虐狗)日常,因为我不想一个人瞎。(TωT)

作为一只有气质的高冷喵,我必须得有起床气,但是最终的最终我还是被饥饿打败,只好亲自爬起来觅食。所以可以想见,当我饥肠辘辘地赶到厨房,看到空空如也的猫食盆,内心有多么的崩溃。但是我还是很有涵养地强压怒火,跑去卧室看看那对狗男男到底在干嘛!当然以我的身高是看不到床上的情况的。再重申一遍这不是因为我矮,是因为我还小还在生长发育中。我蹭到床边,一边挠着垂下的被角,一边喵喵叫想引起床上两只的注意。表睡啦~本大王醒啦~本大王要吃饭!嗷!

“嗯~”(๑¯ω¯๑)我说陈秋实同学,你知道自己的呻吟声有多污吗?就算你不在乎旁边那位一个没把持住大清早的又把你这样这样那样那样,你难道不想想本宝宝的早餐会因为你们的晨间运动而进一步延误吗?!简直不能忍!

我给自己鼓鼓劲,为了小鱼干拼了!我顺着床头柜上的抽屉把手一点一点爬上去,终于在使尽了吃奶的劲之后看到了主人的睡脸。(´///ω///`)好萌!不对!我不能被敌人的美色迷倒,1,2,3,我扑!咦,为啥掉到一只厚实的手掌上。

“又想使坏!不要打扰宝宝哟~他昨天很晚才睡的。”蔡照,你个大辣鸡。别以为我不懂你们大人晚上不睡觉都在干嘛!哼!今天没有小鱼干绝不原谅你。

“走咯,我们去吃饭饭。”蔡照带着我移动到厨房,我才不会说他怀里很舒服什么的,我是只记仇的喵,叫你忘记起来给我喂食。额……今天是猫罐头么?好兹~(ノ>ω<)ノ原谅你了!


等我享用完美味的罐头,秋实终于懒懒地起床。我悄悄溜到厕所,准备偷窥他们的晨间互动。我刚进门的瞬间还以为看到了什么少儿不宜的镜头,跑近了才发现只是两个人抱着在刷牙而已。尼玛,刷个牙贴那么紧干嘛,不怪我想歪嘛。

“呜呜呜呜呜……”秋实宝宝你说啥,我听不到啦。我努力爬到抽水马桶上面,才勉强能透过镜子看到他们的状况。蔡照把秋实拥在怀里,下巴搁在秋实的头顶,两人就这样一上一下,动作一致地刷着牙。

“呜呜呜呜呜!”秋实宝宝又在呜呜地说个不停,这回气得脸都红了。

“怎么了?”蔡照带着满嘴的泡沫,含糊地问。

“呸呸呸,”秋实把泡泡吐干净,怒瞪着镜子里的蔡照,“你挤着我了!”

“哦哦,sorry~”蔡照把下巴从秋实的头顶移开些。

秋实两手撑着洗头台叹了口气,咬牙切齿的,“不是上边儿,是下边儿!”

“嗯?啊哈哈哈……”蔡照退后一点,“那个……男人嘛……哈哈哈哈”

“说得跟我不是个男人似的。”秋实白了一眼蔡照,接着漱口洗脸。

我擦,我完(假)全(装)没听懂,颠儿了。


我好好地窝在沙发上睡觉,某实非跑来撩我,嗷!我挠!

“擦,衬衫给挠破了!”秋实纠结地看着袖子上的小洞,一会儿又笑开了,“嘿,还好穿的是蔡照的。嘘~咱不告诉他。”

“我听到了!你个小坏蛋又偷穿我衣服。”蔡照的声音从厨房传来,秋实闻言吐了吐舌头。

“哎,指甲这么长。我给你剪剪。”啥?又要剪爪爪,我表剪!(#`皿´)

“我就给你剪个爪子,瞅瞅你个样儿!不给你饭吃!吃猫砂去吧你!”那个……伙伴们,要剪爪子啊!我实在顶不住啦,先颠儿了哈。

“蔡照儿~快来帮我抓住他!他又不肯给我剪爪子!”

“得令!”

你们这对狗男男!不带这么欺负单身喵的!(メ ゚皿゚)メ


为了报复陈啾啾的剪爪之仇,我决定放弃我宝贵的睡眠时间,为大家现场直播一段,嘿嘿嘿你懂的……

我到窗台上,借助窗帘作为掩护,把大床上的情景看得一清二楚。哟西,感谢喵星人的夜视能力。好了好了,主角蔡照登场了。床头灯的光线调暗,小香薰点起来。玫瑰香薰哟,哼哼,你个大辣鸡,别我以为我不知道这有什么功效。

“蔡照儿~洗完了。”秋实的声音从浴室传来,像带着小勾子似的撩人。

“来喽!”例行吹头时间,谁也别跟蔡主任抢。

过了好一会儿,我都快睡着了,两人才磨磨蹭蹭从浴室出来。要上正题了?!(✪ω✪)

“秋实~我给你做个按摩?”某照明明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你还会这个?”

“跟网上学的,来来来,保证你舒服。”蔡照满脸堆笑,秋实半推半就。总之,秋实就躺平趴好了,蔡主任跪坐在秋实身上,假模假式地给秋实捏肩捶背。

“怎么样?舒服不?”

“你还别说,有那么点儿意思。”秋实闭着眼,一脸的享受。

这才刚开始呐,你以为这么就能放过你啦,太天真了。果不其然,不一会蔡照的手就开始不老实,一路捏捏摸摸就冲着秋实的裤腰去了。

“手往哪儿摸那你!”秋实猛地回身,把蔡照从身上掀下来,“昨儿个你怎么说的,不是说这礼拜最后一次的么!”

“秋实……”蔡照说着就要欺身上来,秋实火起来就是一脚,直接把蔡照踹床下去了。

“哼!你就搁下边儿睡吧!”说着裹上被子翻身就睡。

蔡主任扁扁嘴,抱着枕头睡在地板上,临睡前还不忘帮秋实把灯关了。

这就……没了?!!!(☉ω☉)我大晚上的不睡觉跑来直播,你就给我看这个?!!!算了,来日方长,我还是有机会的。关键是……真的好困啊~朦胧间还听他们在嘀咕。

“地下冷么?”

“还好……”

“蠢蠢,你还真蠢呐……你要说冷我不就让你上来了么。”

“额……冷。”

“那你上来吧。”

“好咧!”


------

感谢 @格格能文能舞  点的梗,给了我很多思路(*´∀`)~♥ 

怎么样甜么?齁住了么?明天还有一章哟~


青空 2016/1/19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