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空

全世界最好的蔡照陈秋实
照实文持续更新 请多多指教
微博: @青空危月

【照实】我的微博情人(十八)



明星照X粉丝实,双向暗恋,HE

*本文纯属个人脑洞,所涉及的很多微博内容与真实情况不符勿喷,不喜慎入 

*起名废,会看到很多熟悉的名字,但可能和原作人物性格有出入

*图片素材来源:蔡照、陈秋实微博及百度照实吧等


“秋实~电影海报很好看哦~”“啊,谢谢~”“秋实加油!”“嗯嗯,谢谢啦~”“秋实要快点出道哦~我们都等着看你的新片呢!”“谢谢你们,我会努力的!”

陈秋实如今在公司感觉走路都带着风,来往恭贺的同事络绎不绝。参演的电影即将上映,昨天一个电影圈的微博大V先后曝光了蔡照和秋实的海报,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反响。陈秋实这个名字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为了配合电影宣传秋实以自己本名开了个微博账号,一夜之间粉丝就超过了十万。

蔡照赶上走得无比欢快的秋实调侃道,“看把你美得。”

“嘿嘿~”秋实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挑染成浅金色和桃色的头发调皮地翘起来。

蔡照轻轻把秋实的头发捋顺,指尖的柔软让他有一瞬的失神。

“别捋了,最近头发老掉。”秋实皱皱鼻子用头顶了顶蔡照的大手,完全没觉得自己的行为其实是在撒娇。

“叫你没事儿总爱捣鼓你这一头毛,红橙黄绿蓝靛紫,你要凑成一条彩虹么?”

小孩儿仰着头耍赖模式全开,“你管我呢~”

“我哪管得了你啊,不过……”蔡照挑着秋实的刘海,“你这漂亮的毛色可快保不住了。”

秋实震惊了,“为什么呀!我才染没多久。”

“看看这个吧,”蔡照贼兮兮地掏出一沓纸,“下礼拜红毯的造型,咱俩都是黑发。”

“怎么能这样……”秋实反应过来蔡照话的含义一脸的惊喜,“红毯?咱俩要一起走红毯?!”

这小孩儿表情怎么能这么丰富,好想捏捏他的脸。蔡照低头佯装咳嗽了一声,调整一下痴汉的表情,“下礼拜南京首映礼,你也参演了,当然要一起去。”

“哇唔~可是……我这头发怎么办?”秋实苦着一张小脸煞是可怜。

蔡照终于没忍住捏捏他的脸,“染个一次性的呗,你傻不傻~”

“你才傻!不然怎么叫蠢蠢。哼!”秋实揉揉自己的脸颊又戳戳蔡照的酒窝。

“嘿~家里的昵称怎么能拿到公司来讲,你犯规咯。”蔡照点点秋实的鼻子。

“谁说只能在家说的,我就叫!蠢蠢~蠢蠢~”秋实边说着边蹦蹦跳跳地跑开,跑了两步还不忘回头撩蔡照几句,“来追我呀~追到我就让你……哈哈~”

蔡照这回真只有扶额的份了,太可爱了有木有_(:3 」∠ )_



电影的首映礼算不上隆重,跟奥斯卡三十五米长的红毯自然没法比,但也足够让陈秋实兴奋不已。黑色老爷车载着蔡照和秋实缓缓进场,今天两人的造型是模仿哈利波特的复古魔幻风,黑色头发,黑色斗篷,圆形眼镜,加上这辆复古轿车,低调又时尚。等主演一行走到红毯中央,两人的车驾也稳稳停在了红毯边缘。

“紧张么?”蔡照握紧秋实的手。

“嗯。”秋实看着蔡照,眼神有些无措又难掩兴奋的情绪。

“记住睁大眼睛,然后微笑就好,”蔡照替秋实整理一下领带,“别怕,我在。”

蔡照话音刚落,车门从外面被拉开。“喀喀喀”的快门声,晃眼的闪光灯,记者的问话,粉丝的欢呼,一切的一切如潮水般涌来。陈秋实下意识就想抬手遮住眼睛,却一下被蔡照牢牢抓住。“睁大眼,笑!”蔡照的声音很低沉却清晰地传到秋实耳中,真像是某种神奇的魔法让他瞬间安心下来。秋实的紧张情绪消散了,他挺起胸膛平静地看向媒体和粉丝,露出得体且不显疏离的笑容。蔡照放开秋实的手,放他自信地朝前走,看他优雅地向红毯两边的人们挥手致意。看着秋实的灯牌和横幅,看着红毯尽头秋实的巨大海报,看着聚光灯和飘扬在半空中的亮片,看着正慢慢走进人群中心的秋实的背影,蔡照突然想起很久以前看过的一段话。“我在人潮里不知所措,跟在你身后,伸手怕犯错,缩手怕错过。”当初看的时候觉得矫情,现如今才品味出其中的苦涩。秋实,你默默喜欢了我四年,现在换我守护你。愿你星光熠熠,前途坦荡。

前方不远处的陈秋实带着些许焦急转过身来,看到蔡照笑容立马在脸上绽开了,衬着身后金色的灯光就像个天使。秋实招招手,蔡照加快脚步,向着灯光的中心,向着他的秋实。


“佳丽啊,听说这个陈秋实就是蔡照的助理?”

顶头上司漫不经心地指指电脑屏幕上的照片,他的意图池佳已经猜了个七七八八,“是啊,挺不错的孩子。”

“既然如此你就顺带把他签下来嘛。外形演技都不错,再看看这人气,机不可失啊!”

“我也想过,但……他毕竟当过蔡照的助理。以后两个人在同一个公司,难免尴尬。”池佳丽露出一副为难的表情。

“这是什么话!助理怎么了?公司又没苛刻他。说到底,他这次客串的机会也是因为咱们公司才得到的,他还能有什么不满意的?!”

“可……”

“不用说了!这事儿你立马去办。这样的苗子可不能被其他公司抢了去。”

池佳丽见事情再无转圜的余地只好点头,“这几天我会去问问他的意思。”

“嗯。去吧。”

池佳丽疲倦地捏捏眉头慢慢走回自己的办公室,一路上她左思右想心里实在不是滋味。当初蔡照给陈秋实介绍角色的时候,她就很反对。池佳丽早就料到陈秋实但凡有一点要红的苗头,公司方面肯定是要近水楼台签下他的。可一个演艺公司的资源是有限的,说白了多一个人吃这口饭,别人就会少一口饭吃。蔡照和陈秋实年龄相仿,走的路线也差不多,以后少不了要竞争。要是陈秋实在会做人一点,公司一旦有意力捧他,对蔡照的前途势必有所影响。而作为一手带出蔡照的经纪人,池佳丽自然是不希望看到这个结果的。可事已至此,谁还能阻止陈秋实出道的脚步呢?


------

最近这两周在忙着搬家,更新可能不规律,大家多多包涵(╥﹏╥)

感谢提供id和头像的小伙伴,本章配图很多就不一一@ 啦~大家自行认领啊~

目前给我留言可以带id和头像的应该已经全部用上了,但是后面应该还会需要很多,有兴趣的小伙伴继续给我留言吧~也可以帮忙想一下黑子的id什么的,我真的起名废。拜托啦~

另外,本章插图用到了@DoubleC照实应援站 之前发布的微博,写文的时候国内是半夜没有机会事先沟通实在抱歉!要是原po觉得不合适,请私信我删除,实在不好意思!

百度贴吧的图不知出处,所以id直接用了水印,要是原po看到感觉不妥也请私信我。

章尾已经写了这么多,结果还没写完……OJZ

在刚刚开始写文不久的时候有个很认真的小伙伴,私信我跟我说说读后感什么的。有一次她说看到一句话很适合照实的感情,让我有机会写到文里然后@ 一下她。可惜Lofter改版把我之前的私信记录弄没了,我记性又实在不好,要是你还在看我的文拜托留言一下,答应你写的话我稍稍修改了一下写在这一章里了,忘记你id真的抱歉。就是这句“我在人潮里不知所措,跟在你身后,伸手怕犯错,缩手怕错过。”

以上


Tbc…

青空 2016/2/24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