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空

全世界最好的蔡照陈秋实
照实文持续更新 请多多指教
微博: @青空危月

【照实】我的微博情人(十五)



明星照X粉丝实,双向暗恋,HE

*本文纯属个人脑洞,所涉及的很多微博内容与真实情况不符勿喷,不喜慎入 

*起名废,会看到很多熟悉的名字,但可能和原作人物性格有出入

*图片素材来源:蔡照、陈秋实微博及百度照实吧等


标题:我想我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

po主:阿玛的小辫子

正文:

事情的起因是昨天蔡照的北京见面会。低音炮好苏~舞跳得也超棒的!那玫瑰,那大衣,还有阿玛带着面具出场那段简直帅炸了有木有!!!本来po主也跟其他现场的妹子一样沉浸在蔡大撩风骚的表演中,但突然间我发现阿玛戴的这个面具好眼熟!貌似在哪里见过啊~从见面会回来po主我一直耿耿于怀,经过一番苦思冥想终于找到了出处。首先先交代一下背景,大概两三个月前吧,po主吃了一记CP的安利。一个微博小透明,id是孤独的西瓜精。看微博内容应该是一个从事演艺圈相关工作的男生,喜欢发发日常也会po自拍,虽然看不到全脸,感觉应该长得挺白净的。就在昨天早上他发了这样一条微博。

 

有木有觉得图中这个面具很眼熟呢?再来看下面这张(盗了现场大大的图,侵歉删)

 

分明就是同一个面具吧!找到了这个线索后po主又翻出了这位西瓜精同学之前的微博,于是有了更多惊人的发现。

 

上图是西瓜精在上个月30号发的一条微博,下图是某杂志摄影师po的蔡照拍摄杂志封面的后台花絮。请看图中圈住的两个人从造型上很明显能看出是同一个人吧。而且据说照照拍杂志封面就是在10月30号这天哦,虽然目前还不能肯定西瓜精就是蔡照的助理什么的,但至少可以确定他是当天在后台的工作人员之一。

其实这还不算什么,对比蔡照本人的微博可以找到更多证据。

 

上图是7月22日西瓜精po的图,下图是7月21日蔡照进组拍戏时从酒店阳台拍摄的照片。对比图中的建筑可以看出两人应该身处同一地点。

另外,大家都记得蔡照写真集里有一组在麦田拍的照片吧,拍摄时间是在7月份。上图就是7月某日西瓜精的微博,图中他手持麦穗而且背景也是麦田。怎么看都跟下图照照拍摄写真的外景地是同一个地方呢。

综上所述,我有理由相信这个微博id叫做孤独的西瓜精的男孩纸就是蔡照的助理。别怪我没提醒你,想知道更多蔡照的日常记得要关注他哦!

--------------------------------------------------

标题:我发现了一件更不得了的事……好方!怕被灭口

po主:紫禁城钉子户

正文:

首先@阿玛的小辫子,看了她的长微博我才开始关注孤独的西瓜精这个id。无意间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阿玛和小西瓜是在同居吧!在一起了是吗?!下面是证据

证据一:面具

 

还是这一张西瓜宝宝po的图,但我的关注点是挂面具的这个架子。很明显这不是在后台,怎么看这种架子一般都会出现在家里玄关之类的地方吧。是问为何西瓜宝宝可以拍到蔡照家的玄关呢?

证据二:夜宵

同一天相隔不过一个小时两个人先后发了微博,我有理由相信上图的三明治就是用下图中的食材做的!请注意微博发布的时间是凌晨两点多,那么问题来了……没有同居的话照照怎么能在凌晨给西瓜宝宝做宵夜吃?P.S.“饿了,就要做吃的满足你的胃”这什么文案,活生生地秀恩爱虐狗啊!

证据三:共进午餐

 

上图是蔡照7月份在日料店po的图,下图是西瓜宝宝同一天发的微博配图。桌子,碗筷,食物相似度高达90%,所以就是在同一桌吃东西吧。这家店据说是蔡照好朋友开的,怎么有种见家长的既视感捏(捂脸)

根据以上三大证据我有理由相信这只西瓜精和蔡照之间有很多不足为外人道的故事(JQ),最后奉上我自己脑洞的糖。

 

墨镜精X西瓜精是不是很配呢?他们已经是可以相互触碰本体的关系了么?(吼吼)

--------------------------------------------------

标题:我也来发糖

po主:阿玛爱吃瓜

正文:

话不多说先上图

 

经鉴定上图这张蔡照的原po就是他和西瓜精小盆友的同框合照咯!下图是西瓜精po在微博上的图,仔细看图中的那个手链和上图蔡照最新微博中“小疯子”戴的手链……不会这么巧是同款吧,嘿嘿。更重要的是po主的小伙伴当晚在烧烤摊偶遇蔡照和西瓜精小盆友一起宵夜,蔡照发现我小伙伴在议论他们居然拉起某瓜狂奔起来。言情小说既视感啊~据说西瓜精小盆友长得很可爱,颜控们可以稍微期待一下哦~

--------------------------------------------------


“蔡照!蔡照!”陈秋实激动得除了呼唤蔡照的名字几乎组织不出其他语言来。

蔡照心急慌忙跑到秋实身边,看他握着手机一脸无措的样子,“怎么了这是?”

“我……我……我涨粉了!”秋实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晚上涨了两万多。”

蔡照也觉得挺奇怪,“来,我看看。”

“不给你看。”秋实握住手机藏到身后,想想那些评论的内容臊得满脸通红。

“切,我又不是不知道你账号,傻不傻你……”蔡照掏出自己的手机才打开微博也给惊到了,“我怎么这么多@,平常的好几倍了。”蔡照随便翻了翻心下了然,原来是秋实的微博被粉丝挖出来了,都是找他来求证的。

秋实试探地说,“她们都在下面刷CP啊什么的,CP是什么啊?”

你丫一网瘾少年跟我说你不知道CP是什么?装!你再给我装!老子奉陪到底。蔡照貌似漫不经心地回答,“不知道啊……大概是好哥们儿的意思吧。”

擦,这不是一本正经的瞎说话么。秋实自觉没趣,闷闷的不出声。

“哎~不对。”蔡照看小孩儿在那儿生闷气想着哄哄他,“你看啊,她们平时喜欢叫我阿玛,这会儿在你微博评论底下刷额娘,看来是觉着咱俩是一对儿的意思。”

秋实通红着脸瞬间炸毛,“什么额娘!老子是男的!”

“男的男的~”蔡照揉着秋实的脑袋低声地哄,看秋实红扑扑的脸上悄悄挂上笑容。


------

感觉自己一直在下一盘很大的棋……铺了这么久的梗终于都用上啦~


Tbc…

青空 2016/2/18

评论(1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