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空

全世界最好的蔡照陈秋实
照实文持续更新 请多多指教
微博: @青空危月

【照实】射手先生和处女先生(十七)



摄影师照X学生实

双向,甜,HE

* 起名废不想加入新人物,有青宇、燕麦夫夫乱入,不喜慎入


说到射手座爱幻想,恐怕十二星座无人能出其右。他们是那种会在心中构筑一个完美桃花源,并且相信这一理想终会实现的人。射手先生心中的桃花源是什么样的呢?煮酒,烹茶,闲云野鹤?亦或是,劈柴,喂马,周游世界?都不是,其实射手先生想要的很简单,就是他现在正在做的事儿……


蔡照的指尖带着湿意撩拨过白皙的脖颈,顺着颈侧优美的曲线滑进秋实的发间……

“蔡照儿,你快点儿,我……我痒痒。”秋实靠在蔡照怀里,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砰砰砰”敲门声吓得秋实一个激灵。

蔡照皱眉,“甭理他们,又发疯呢。” 

秋实被敲门声搅得分心,不耐地扭动身子,蔡照只得收拢双臂将怀中人箍得更紧,“别乱动,都湿了。” 

“还不都是你,都弄到外边儿了。”秋实语气中带着嗔怪,却对身后的蔡照无计可施。

“再忍忍,一会儿就洗澡了。”蔡照并没停止手中的动作,只是安抚着犯了处女座的秋实。

外面的敲门声不依不饶,惹得秋实更加不耐,“还要多久啊,别……别玩儿坏了。” 

“好了好了。”蔡照拿起毛巾擦干秋实的——头——发。(想歪了的自觉面壁去)

“我第一次给男生洗头。”蔡照隔着毛巾轻轻地揉搓着秋实的粉毛。

“怎么着,你原来给女生洗过是么?”秋实笑问。

“没有啊,我擦。”蔡照澄清完了还不忘调侃,“完了,以后没媳妇儿了。”

“没事儿,我能自己洗。”秋实回答得干脆。

“我还以为你要说,给我当媳妇儿呢。”居然没给绕进去,真可惜。

“你给我当媳妇儿,我倒可以考虑考虑。”秋实反攻之心终不死。

蔡照拿起吹风机插上电,开始为秋实吹头发,“嘿,还挺好玩儿,真的。以后在家有条件的话可以试试,手感特别好。”

秋实也很受用,“洗头这个可以有。我发现有人给洗,洗得更干净,否则有些地儿够不着。”

“你有什么脑袋够不着的地儿,呵呵,你告诉我。”蔡照给秋实这小迷糊逗笑了。

“反正洗不干净……”

“砰砰砰——砰砰砰”

“怎么还在敲,这帮人真是有够无聊的。”蔡照无奈放下吹风机去开门。


门外的麦丁一行人已经敲了快十分钟了,时间过去得越久他们的好奇心越盛,对于某些不和谐的猜测就越笃定。因此,在房门打开的那一刻,四人几乎是立刻冲进了房内。

“你们这是干嘛呢?”蔡照看着差点扑到自己身上的四人,一脸蒙逼。

“你……你们干嘛呢。这么久才开门。”冯建宇梗着脖子还挺理直气壮。

“没干嘛啊,”秋实从卫生间走出来,头发湿漉漉的,脖子上还挂着毛巾,“刚洗头呢。”

看秋实还真是刚洗完头的样子,四人不禁大失所望。麦丁赶紧跳出来缓和尴尬的气氛,“那个……我们就是来找你俩玩儿的。”

秋实一听眼睛立刻亮了,“来得正好!咱们玩儿三国杀吧!”

二十分钟后……

“麦丁!原来还有一个反贼是你!”安子晏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都第几次了。

蔡照也是无奈了,“我们一个主公,一个忠臣,一个内奸,还有三个反贼,正好3V3。你反贼用不着装忠,直接干主公就好了啊。”

“我……我。”麦丁囧得不好意思说话。

“麦丁就是为了帮我,不行么。”秋实这会儿赢了正高兴。

“其实……其实我以为自己是内奸啦。”麦丁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被秋实斜了一眼。

“不玩儿了不玩儿了!”安子晏气得直接丢了手牌。

“这游戏太费神,还不如玩儿手机。”冯建宇也表示退出。

王青跟着冯建宇坐到一边,“我也觉着没劲。”

秋实见大家都没玩儿下去的意思,急了,“别走啊,你们走了谁陪我玩儿啊。”

“我陪你,”蔡照揽过秋实的肩膀,把他按回到椅子上,“来来来,咱们1V1也不错。”

又二十分钟过去……

“吃水果么?”冯建宇站起身准备活动活动,“老板娘给的西红柿,又大又甜,刚摘得。”

“吃!”麦丁一提吃的就来劲。

“是大的么?”秋实从焦灼的“战局”中分神。

“是大的,你要吃么?”

“不吃。”秋实丧气地低下头。

“爱吃不吃你,”王青揽着冯建宇一起,“蔡照你吃么?给你洗一个?”

“凭什么要对他这么好?!不给他吃!”秋实愤愤地控诉。

冯建宇觉着他俩特搞笑,故意逗秋实,“为什么不给他吃?”

“他虐我!~”秋实都带着哭腔了,“玩儿个牌这么认真干什么!”

“我让着你,成么?”蔡照摸摸秋实的头递过一张牌,“给你选吕蒙,你虐我这回。”

王青不买账,“甭理他俩,咱们吃水果去。走。”

麦丁在后头赶紧跟上,“等等我!”安子晏也跟着走了。

不一会儿房内就传来秋实欢快的声音,“现在我就要进行一场绝杀。过河拆桥!”

“拆拆拆~”听起来蔡照非但没不高兴反而还挺乐呵。

“杀!杀!杀!”秋实气势如虹啊。

“桃一个,桃一个,桃一个。”蔡照垂死挣扎中。

“杀!换人!快快快!”

蔡照好脾气地笑笑,“好~”

“杀!杀!杀!”

“掉血,掉血,掉血,好,死了。”蔡照愉快地狗带。

“杀!”秋实显然还没过瘾。

“没人了已经。”面对杀红了眼的秋实宝宝,蔡照无奈失笑。

“杀杀杀杀杀……南蛮入侵……决斗……火攻……”

自他俩门前经过的麦丁也就纳了闷儿了,“安子晏,你说这蔡照不是打挺好的么,怎么这回输成这样?”

“这叫闺房之乐……走,咱回自个儿屋里玩儿去。”安子晏一脸邪笑,揽着麦丁走远。


射手先生小时候听过一个说法,人的头发连接着灵魂,看似无关紧要其实是最值得珍惜的东西。所以为心爱的人洗头挽发一直是射手先生向往的神圣仪式,仿佛爱人把灵魂交托到自己手中一样。很多年以后的一天,处女先生在射手先生的书桌里找到一个盒子,里面是长长短短各种颜色的头发。是射手先生收集起来的处女先生的头发,里面还有一页手抄的诗句“结发同枕席,黄泉共为友。”


------

怎么样猜对了么?其实只是洗了个头而已啦。(*ˇωˇ*)

*通知通知* 离虐还有一章


Tbc…

青空 2016/1/10

评论(1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