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空

全世界最好的蔡照陈秋实
照实文持续更新 请多多指教
微博: @青空危月

【照实】我的微博情人(十九) 明星照X粉丝实,双向暗恋,HE



*本文纯属个人脑洞,所涉及的很多微博内容与真实情况不符勿喷,不喜慎入 

*起名废,会看到很多熟悉的名字,但可能和原作人物性格有出入

*图片素材来源:蔡照、陈秋实微博及百度照实吧等


小会议室里的气氛剑拔弩张,陈秋实却自顾自地神游天外。蔡照这会儿在干嘛呢?开始吃饭了么?说好做给我吃的排骨是不是被他偷吃完了?

“这是公司的决定,你跟我说再多也没用。”池佳丽把水杯重重地摔在桌子上,茶水四散溅湿了一旁翻乱的文件。仔细一看全是陈秋实的个人资料和今后他在演艺圈的发展企划。

柴姐全不买账,“少拿公司来压我,秋实又不是卖给公司了,怎么就非签这儿不可了呢?!”

“呵”池佳丽也给柴姐言语间的理所当然气笑了,“你自己要跳槽也就算了,还要带走公司资源?!”

“秋实是个人,不是什么公司资源!你跟他认识的时间也不短了,就不希望他有更好的发展么?”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留在公司就没发展了?”

柴姐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咱明人不说暗话,公司的现状你不是不知道,哪儿那么多精力去培养两个同类型的艺人呐!秋实跟蔡照走差不多的路线,到了还不是得竞争……”

“蔡照?蔡照怎么了?”秋实如梦方醒,一脸懵逼的呆萌样儿让两位大姐大哭笑不得。

柴姐扶额,“秋实啊,敢情我俩在这儿吵了半天,你一句也没听进去是吧?”

“啊?”秋实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我觉得怎么都好。要不先吃饭吧?时候也不早了……”秋实心虚地瞅瞅眼前的两人。

当事人比起自己的前途更在意午饭,还有什么话好说呢?“去吧去吧,明天上午到我办公室来一趟。”池佳丽嫌弃地挥挥手。

“好的!柴姐再见!佳丽姐再见!”秋实如蒙大赦,乐颠乐颠地跑出门去。

“你等等我!”柴姐三步并作两步追上秋实,手臂搭上秋实的肩膀开始揶揄他,“蔡照给你做了什么好吃的啊?

“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到来自柴姐的威压,秋实下意识地缩缩脖子。

“还挺护食儿,全公司谁不知道蔡照每天给你带便当啊。可怜我跟他认识这么久,从没吃过他做的饭。他出道还是我发掘的呢,不如你做了他几天的助理啊。”柴姐本着蹭不着饭也要好好臊他一回的原则,一个劲儿地调戏秋实。

“秋实!”蔡照的声音从走廊的尽头传来,秋实抬头看见了迫不及待地迎着他跑去。

“你吃饭了么?”

“没呢,这不等你呢么。坐着吧,我去把饭菜热热。”蔡照把秋实安置好,转身就忙活着加热饭菜,完全没看见门口眼白都快翻进眼眶里的柴姐。

“看来是没我的份儿了,还是回去叫外卖吧。”柴姐退回走廊里朝自己的办公室走去,她的抱怨声远远地传来,“逼死单身狗啊,人家吃爱心便当,我就只能吃吃狗粮啦……”

秋实坐在休息室把柴姐的调侃听得清清楚楚的,一张小脸顿时涨得通红。

“怎么啦,脸这么红。生病了?”蔡照伸手搭上秋实的额头。

秋实慌忙躲开蔡照的手,“没!热的。”

“快吃饭吧。”蔡照顺势摸摸秋实乖巧服帖的头发宠溺地笑着。


午后的阳光温暖而柔软,照得人懒洋洋得昏昏欲睡。

“出道的事儿你到底怎么想的啊?”蔡照把秋实的脑袋放在膝头,有一搭没一搭地撩拨着他额前的碎发。

“没什么想法。”秋实在蔡照膝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蹭蹭,开始有些犯困。

“你想留在公司还是跟着柴姐走?她的新东家听说挺有实力。你要是跟着走了,公司顾及她在业界的地位也许不会太难为你。”

“哦。”

“你要是留下来,以后各忙各的活动,咱俩也不见得就能经常见面啊。”蔡照说着说着有些感慨起来,失神望向窗外。

“嗯。”

“你自己怎么想呢?”

“我要跟你在一起……”秋实嘟嘟囔囔的,不知是好好在回答还是说的梦话。

蔡照俯下身,认真端详着秋实的睡颜。二十多岁的男孩子,也算是经过了职场的历练,眉眼间却依然透露出天真。如今就这样完全不设防地在眼前睡着,实在让蔡照看得心里痒痒的。润泽的红唇微微嘟着,就像某种等待采撷的香甜果实。蔡照的理智逐渐飞离,他缓缓地凑近,忐忑而虔诚。嘴唇与嘴唇的触碰,短暂而轻微,却在蔡照心中掀起惊涛骇浪。内心的欲望仿佛潘多拉的盒子,一旦开启就无法停止。


门口的响动惊醒了正纵情亲吻秋实的蔡照,他慌乱地抬起头像个做错了事的孩子,几乎不敢正眼看向满脸怒容的来人。

“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柴姐把蔡照拽到角落,毫不留情地怒斥他的所作所为。

“我……”辩解?自己的心思无可辩驳。忏悔?自己的执着无怨无悔。蔡照最终还是选择了沉默。

柴姐有些难以置信,“我平时总爱开你俩的玩笑,可玩笑终是玩笑,没想到你真对他动了这种心思。秋实他知道吗?”

“不知道。”

“那就好……现在是他出道的关键时期,炒炒CP,卖卖腐都好,但要是真给媒体拍到了就是实打实的丑闻,再没有公司愿意签他,你懂吗?!今天幸好是我,要换了别人,你要怎么收场?!秋实又要怎么办呢?!”

“对不起,是我错。”想想后果,蔡照是真的后怕了。

柴姐犹豫再三还是说出了自己的担忧,“你觉得你能控制得了自己的感情么?我看秋实那小子也是个不管不顾的。要是他知道了你的心意,恐怕……”

“你带着他吧,去新公司。”蔡照一直都知道让秋实跟着柴姐发展才是最好的选择,但私心还是想把小东西留在身边,而现在终于到了需要割舍的时刻。

“好。”柴姐拍拍蔡照的肩膀以示安慰。

蔡照探头看着休息室里正熟睡的秋实喃喃道,“替我好好照顾他。”


你有没有想,和一个人重新认识。相识在他第一次展露出单纯笑容的那一刻,在情感不得不给残酷现实让步之前,在我们还能奋不顾身去相爱的时候。


------

喜欢着这个故事的小伙伴们等得辛苦啦~ 之前三次元事务缠身,无暇更文实在抱歉。目前一切忙碌暂告一段落,希望之前的努力能换来一个好结果。

期间收到了好多私信,有催更,有慰问,还有祝福,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对《微博》此文的关注,之后会继续保持日更的节奏,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哟o(* ̄▽ ̄*)ブ


Tbc…

青空 2016/3/10

评论(6)

热度(23)